美國副總統拜登(圖片信用貸款來源:CNN)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1月25日報道,美國副總統拜登一向以發表出人意料且古怪的言論著稱,但是今年感恩節,當談到感恩對象時,商務中心他變得嚴肅起來。
  拜登為《時代》周刊撰文稱:“我和奧巴馬總統之間存在一ARMANI種真正的友誼,我很敬重他。”
  拜登承認,奧巴馬做出選擇他擔任副總統的決定不僅使他有機會可以做一些重要的事情,而且也使他的家人有幸商務中心一同分享這一感受。
  幾個星期前,記者馬爾地夫哈柏林(Mark Halperin)和海勒曼(John Heilemann)在新書《加倍下註》(Double Down)中披露奧巴馬競選顧問曾考慮用希拉里替換拜登,作為奧巴馬的搭檔進行連任競選,但是意識到這一替換不會給奧巴馬帶來優勢後,該想法被放棄了。
  最近,奧巴馬在接受全國廣播公司採訪時稱,2012年競選期間,他不知道競選團隊考慮讓希拉里擔任副總統候選人。奧巴馬說:“如果他們問我,我會說,我決不能不和拜登再次一起搭檔競選,我相信他是史上最好的副總統之一,他是我的朋友,同時也是我最重要的內政外交政策顧問之一。我喜歡他,當我遇到挑戰時,他支持我。” (來源:中國日報網 黨超峰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感恩節將至拜登撰文感謝奧巴馬 稱兩人存在真正友誼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19dylf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